揚升座椅點化 學員的感動分享
Eva Hu
長久以來,內在一直有一個內建的GPS,好想要活出一種光采一種很有能量、很有愛的光采,就像陌生人乍看我是一個快樂的甜姐兒。但我深深知道,從原生家庭、到累世印記、到宇宙意識,內在的層層枷鎖,禁錮了我累生累世的靈魂。

這次感覺到這一切一切,在長久內在的努力及地球能量的轉變下,一層又一層的蛻變,終於這個階段快要結束了。

在非常偶然的機緣, 藉由別人轉給我才看到這次的活動文。看到活動文的內容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參加,猶豫的原因是抗拒剝落。內心總感覺還有很多東西想要經歷還捨不得放掉,不想剝落的太乾淨,所以始終也沒想好要剝落的意圖。但還是基於內在指引,想說來吧,想將所有的經歷, 在這次做個總結吧。就這樣報名了!

巧的是在活動前一個星期,剛好在光的課程粉紅光(基督之光 源頭之愛)是我生命的議題。莫名其妙地毯式的回憶起, 從小到大的所有分離的畫面,好像跑馬燈一樣的跑了一遍。也意外的在跟友人聊天中,講起了非常小的時候分離的總總。納悶著,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遠古時代的事了,居然會再次提起。

也因此,終於意識到,生命裡甚至是累世中,不管是主動, 還是被動,都有一個分離的議題。那是一個愛的議題,永遠與摯愛的分離。分離的議題像是一個, 內在因子在這一世所有的層面親情 愛情 友情 工作,而現在感覺內在分離的時鐘又響起。一次又一次像是一個循環,心想莫非又要再來一次?所以內心決定,想要剝落生命中, 一直不斷分離的議題。帶著這樣的意圖, 踏上了這個儀式。

在儀式中,首先釋放了對愛情的執著。意識到每一個來到生命裡的, 都是我的一部分,意識到每個人都是我,在當下我決定用無條件的愛,去愛他。因為他就是我,這是一個內在很深的轉化與決定。終於,我與自己和解了。

我願用無條件的愛去愛自己
我釋放對自己的苛責、批判
我釋放累生累劫因愛, 而受的傷
我釋放對自己的禁錮、封印與懲罰
我釋放因累世的傷, 而萎縮的心輪
我釋放對天賦誤用的內疚
我釋放啟動黑魔法世界的內疚
我釋放在星際意識戰中 光之戰士的內疚
我要拿回我累世的天賦與力量(那是一個充滿愛的力量)
我願意勇敢的付出愛, 而不怕再次的受傷

(累世付出愛的天賦受傷的印記)

最後意識到,最初始原原本本的我

我是愛、我是天使、我是無限、我是

當儀式中的內在旅程走到這的時候,內在影像打開了我天使的翅膀,打開了我的心輪,向宇宙發射出愛的光束,也感受到宇宙愛的光束, 投注在我的心輪,我撫摸著自己的心輪,感受這一切,感謝這一切。

在儀式中,意識到,似乎這場能量的啟動,對我來說,已經很接近我的源頭了。感覺這場儀式之後,將逐漸的打開自己, 本來應有的能量,要真正的走向愛的道途,讓我的天賦,真正的啟航。

謝謝勇敢的自己
謝謝勇敢的靈魂, 走向愛的旅程
謝謝這累世的無量劫, 造就現在的我

謝謝昱平這一路的陪伴

也祝福大家都能走上 回歸自己的#LoveJourney

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ove-Journey-198299004238722/

Categories: 學員分享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