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道神聖火焰 學員感動分享

 

     這位來自四川的學員、覺醒之心、非常的渴求熾熱….他常是無法同步跟著Zoom的開課時間、因為白天要上班 晚上還要照顧孩子

但隔天會儘量把握時間、聽錄音檔、做真寬恕四步驟….如此強烈的願心與行動 也為他內在的覺醒進程、帶來了不可思議的剝落、蛻變

更讓我感動的是….他還說「老師、這一點都不會辛苦 這是我自己想體驗的….

     深深的祝褔你 偉大的光之勇者🙏💕

 

四川 喜悅之心

 

     扬升,是2019年踏入灵性修行以来听到过最多的词,也感到后面有一股力量、在不断地推着我、朝着这方向前行,前后加入了光的课程、天使疗愈等课程不断的探索,期间个人的状态、有了非常明显的转变。过程中感受到生命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具有使命感和喜悦的能量,状态非常嗨,非常喜悦,不过慢慢也发现了一些不对劲

发现我还在不停的寻找各种灵性课程,仿彿上各种课程已成为了我的一个慰籍。這慰籍一想就知道、那是来自「外在的刺激和麻痹,而不是来自内在真正的转化和改变」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直到有一天,我遇上了杜老师光之子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和黄太阳想说就说的千聊分享,那种脚踏实地,毫不妥协的自我修行、深深的触动着我…..我知道,这才是我想要的。顺其自然的,七道火焰课堂一经推出,我就抱着深深的愿心,报名了课程。

 

    虽然有些许遗憾、因为家里的原因、无法每日参加ZOOM直播、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实體交流,好在老师们体贴的将每日课程视频、与冥想音频都进行了录制分享,感恩。每到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带着满满喜悦享受着课程的学习💕生怕掉队。

 

    课程中老师與同学们的实操分享,课文共修,现场抽取OH卡、和奇迹卡解读,无一不深深的让我觉察到….隐藏着与小我的种种盟约,认同的焦虑,恐惧和各种抵制爱的习性。最后通过真宽恕四步骤的实操、与扬升大师带领的七道火焰冥想,转而与上主结盟,携手踏上回家的旅程。下面说说我在七道火焰中的一些体会感受:

 藍光火焰大師 艾莫亞

          首先在艾莫亚大师带领「第一道神的意志火焰」中,我学习到的两个字「信任」奇迹课程也在讲,信为先,信什么,信圣灵。而圣灵又在哪里呢?我刚好听到一篇关于信任的诗文,记得最后一句「信任将给你无穷的力量,去与万物合一」我的理解是「信万物,信一切发生」

 

         就如同此次参加课程,虽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定时参加到线上直播,但我已没有之前会出现的自责和愤尤,而是感受到平和、跟着自己的节奏去学习。因为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只管臣服和交托就好。那么这个信有诀窍吗?在老师和同学分享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很重要的一个点….观看,也就是不判断,不执着,不抗拒」就像课文所讲,无条件的交托于我们存在里的【更大的意志】,我们【神圣本源】的意志。而当我们完全信任的时候,会发现一个无限大的智慧在掌握着一切🙏💫

 

希拉灵, 和水晶頭骨雷格瓦二位綠光火焰大师

         在希拉灵, 和水晶頭骨雷格瓦二位大师、共同带领的绿光火焰中,随着宇宙的光之网格开启,忆起了自己的猎户座灵魂体验、以及携带着黑暗能量带入光中转换的使命。于是在绿光火焰中、开始了真宽恕四步骤的实操

 

      一开始就觉知到, 各式各样重复的担心被别人,被上主伤害的受害者模式….充满着委屈、愤怒,想要攻击全世界。看到了这种受害者心态下、表现的习性與无意识行为是:害怕争执,宁愿自己吃亏、不擅长表达自己的需求和意见、不习惯拒绝别人、不主动维护自己的利益,容易顺著他人….

 

      而在课程学习后,带着收回投射,自我负责的愿心、决定走向下一步加害者的位置,听到他们说:你那么好欺负,不欺负你欺负谁。我们没有刻意要利用你的善良,我们只是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在做自己而已。况且我们也有这样做的原因、你也没叫我停止,那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没有什么问题…..于是,有趣的二元戏剧就展开了

 

        看见了自己非常愿意、扮演受害者角色,也就是相信生存的唯一途径就是顺从,即使以牺牲自我为代价。我有着服务整体、而放弃自我的信念,甚至否认自己是整体的有效部分。而加害者贯彻为自我服务的思想,他们认为如果服务自我,那么整体也就被服务了….也就顺应了我的需求、他們成为了我的加害者角色。而我们也一直顺应着各自的角色演着,直到觉知到「应该改变」了!最后操練收回投射,不再做受害者的愿心,并交托给上主转化…..

萨南达大師和娜达女士, 带领金橘光的重生火焰

         在萨南达和娜达女士带领的重生火焰、以及OH卡的抽取中,让我看到了脐轮、所对应的内在小孩功课。看到了腹部携带著、那些关于自己负面的信念,比如:我不够好,我必须勤奋努力,我不配被爱,我不可以与众不同等….并发现这些信念、很大一部分在小时候形成

 

        小时候常觉得父母親、特别是母亲的不开心、不爱我、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作为小孩的我,要变得更听话、顺從,成绩更好而获得父母的爱和开心,至此,无价值感与不安全感、开始在腹部生根,也导致现在人际交往中、讨好型人格的形成。在课程和后来的学习中,我了解到父母、无法给予我无条件的爱,但这从来不是我的错…..父母已经给予了他们所能给予我(孩童时期)的一切,只是他们因自身的那些负面信念、无法爱自己,也因此无法用爱的光芒照耀他人

 

     现在的我 决定担负起「顾内在小孩的责任! 也就是无条件地接纳自己,以爱拥抱自己,而停止再向外去寻找爱」在神圣光殿里,仿彿听见上主对我的内在小孩说「孩子,你是完美的,你足够好、你不必改变自己,你只需要 爱自己」🙏💕

 

     课程中的收获还有很多很多,但最后我想说的是,课程和踏上灵性修行以来、带给我最大一点的改变是「对自己身份的认知」也就是你是身体还是灵性?你是匮乏、还是自性圆满?你是受害者、还是百害不侵?我想已经踏上了探寻的道路,走上了这条觉醒之路。

接下来我将运用老师的教导继续前行….携手踏上回家的旅程。感恩此次课程搭建的平台,感恩大家的相互唤醒,再次的感恩老师,namaste🙏💕

下一篇https://oshahem.com/2020/06/%e4%b8%83%e9%81%93%e7%a5%9e%e8%81%96%e7%81%ab%e7%84%b0-%e5%ad%b8%e5%93%a1%e6%84%9f%e5%8b%95%e5%88%86%e4%ba%ab-%e4%ba%8c.html

2021/06/10 七道神聖火焰 網路實修課 第二期

Categories: 學員分享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