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道神聖火焰,第六道光射,耶穌帶來的金橘光重生火焰。

胃腸區屬火能量,所以重生火焰會更加放,同時協助燃燒掉胃腸區的舊能量,與小我認同的潛藏誓言。包括燃燒對自己與他人錯誤的想法、看法,都可以覺察這些部分是否有在清理、轉化。

同時將澳洲花晶的財運花晶擦在胃腸肝膽脾胰區的前後,早晚都擦著,協助身心四體的鬆動,補光補氣。

這陣子超會睡,也很疲累。前天給宜蘭神醫把脈,說我:「肝無力」。才喝了他調配的第一包養肝水藥,明顯感受到「肝被補氣」的滋養💕沒想到中醫的水藥才喝一包,肝意識馬上有被滋補到的感受……真是感恩啊😍

繼續對肝意識的覺察,他知道要走出洞窟、走向新的階段。只是清理四體多年,尤其前二年搬三次家,搬到宜蘭後工作量還加大,實在太累了,需要休息……

在8/8獅子星門後清理細胞舊能量,身心的調頻升級都在加速,所以完整的調養,還是要從身心四體的同步覺察與養護著手。歷重生火焰點化的過程中,突然懂了,也是深深體會著…如同耶穌在十字架上「死而復生」的感受💫

 

 

昨晚徹底經驗這「不壓抑否認、也不逃避轉移」,「想死、生無可戀、對一切都意興闌珊」的深刻感受後,徹底經驗到某個程度後,決心來看看身體內的肝膽區,為什麼會浮現出這樣的感受?

聽見那國王人格在說著:「我早認定自己是離家浪子了!天國的平安、幸褔喜樂,不可能屬于我……」Bingo!原來如此啊😆🎉

原來是又把自己的真相,想錯了。原來上主與一體生命,眾弟兄……都是來愛我的啊😍真是如耶穌在十字架上,重生復活的大能、眼光、心靈經歷深刻的轉換後……轉識成智的清明喜悅,湧現出來。

整晚睡眠中,身體右邊的精微體、神經系統,都在深深的鬆動調整,連日來的右手疼痛也減輕了許多。加上神醫的補肝水藥協助,真是身心靈同步昇級,釋放死亡幻相,深刻喚醒的恩典祝褔啊😍🌹

昨晚田邊騎腳踏車時,看見粉紅光的魔幻夕陽💫

 

七道神聖火焰第三期
「穿越生死輪迴」實修班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