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晶課的學員們, 都能將課堂中所學的療愈方法, 落實在生活中, 還能陪伴, 支持自己, 走過” 身體–情緒–意識 ” 同步轉化, 更新的進程, 搭配澳洲花晶產品的協助, 也會讓身心意識的清理、更為快速順暢, 還會增加滋養呵護, 與愛自己的感受….
每每看著學員們的真誠分享, 一路回首著自己的來時路—-也會升起感動, 內心的理解, 與充分的共鳴阿
( 原來我真是 走了那麼遠的路啊 ) 

花晶課感覺是『允許做回自己』

第五, 六期學員 慈珊

 

不管這個自己是: 好的、壞的, 陽光的、陰暗的, 良善的、嫉妒的, 正向思考的、負面思維的等等; 就是回到『比較願意看見』的自己

 

兩期花晶課程的學習過後, 讓自己在每個當下,主動或被動裡面, 都更快速、更直接也更放鬆地『看見』。 看見自己身體的瘀堵, 看見自己情緒的淤塞, 看見自己心靈的淤積。 然後接受這些生命劇本在成長過程的洗禮後, 走出的偏離的軌跡, 再擦著花晶解凍,用花晶安撫,用花晶滋養—-身心裡面傷痕累累的內在小孩, 一步一步的走向, 生命能夠輕易豐盛的本質。

 

就像課堂上不停被提出討論: 『我為什麼不豐盛?我為什麼不能輕易的豐盛?』 因為目光所及處皆是他人的缺失, 卻總忘記, 這些他人的模式,皆為自己心照的投射, 所以我看見我的忿怒,我的委屈,我的不耐,我的偽善……還以為都是他人的缺陷、小人, 落入一再懲罰自己陷落的情緒循環, 也一再盼望有所謂的『正義審判』

 

然而,他人的審判仍未至,自身的試煉卻從未停止, 後來才明白啊! 自己早落入零和偏見, 才一直有種被侵佔、被奪取的缺失感, 明顯的顯化在自己跟金錢的關係上,在一切跟物質相關上, 戲碼不停的循環之後, 看見自己對物質世界的不安與懷疑, 造就自己變成『金錢搬運工』的公式; 左手賺進金錢,右手花費金錢, 囤積想要的物質,閒置久放後再丟棄, 一直循環, 擁有過越多,失落感與惶恐越重。

 

看見自己的『努力證明』, 似乎要事事有想法,處處要有貢獻,才能存在; 所以我討好,我妥協,我壓抑, 就是希望能在每個團體裡能夠擁有一個位置。 從第一回花晶課程起,到第二回課程結束, 從海底輪花晶到頂輪的花晶, 一層一層的解凍,一層一層再修復,一層一層的滋養, 很像是填補臭氧層的破洞般, 將自己看不見的潛意識也好,或是看得見的精氣神也好, 慢慢的完整, 或者是當恐懼、擔憂、不安降臨時, 能夠接受,共存,再讓它們慢慢流經

 

花晶之前,使用Moor泥跟高頻香浴粉的清理與安撫, 總是能讓奔波後緊繃的身體, 鬆弛與沈靜下來, 也默默地修復『受傷的感覺』。 在需要清明指引的時候, 練習重生呼吸的循環,讓整個人靜下來,抽一張奇蹟轉化卡,再抽一張指引卡, 對照當下的覺察, 能更有效地去陪伴自己, 度過每一次的身心起伏。 漸漸像在迷霧森林裡, 露出了曙光, 朝著光線走, 就算沿途再多的荊棘也能穿越, 然後也終於懂得先照顧好自己,以自己為優先, 是當前唯一的修練

2023下半年度含金量極高, 超級落地的覺醒實修課程! 
一年僅此一期、長達5個月的深度調頻、與轉化陪伴
協助學員們
如何覺察身體龐大的訊息場? 如何消溶舊有底片? 
進而化解從出生起, 早已內建的細胞記憶, 從父母親承襲而來的慣性模式
結合澳洲花晶破殼, 破冰之後
接著擴展到” 關係, 金錢, 靈性 ” 的同步提升, 轉化
進而活出, 找回自我賦權後的 豐足更新藍圖
12/16第七期澳洲花晶療癒師培訓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