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沒想到——一場占星的諮商, 可以讓一個20出頭的女孩, 有這麼大的生命蛻變, 看到她的分享回饋, 連我都被激活, 感動了   Oshahem                                                                                                
2013/11/22  占星諮商的分享     小軒

和杜老師的第一次會面—–老師對我的星盤做了詳細的解釋,回想那個過程,就像是在講著一個人的生命故事,而那個人很像很像我。在我的理解中,星盤有點類似紀錄著每個人在前世,自己為自己安排的劇本和目的,所以透過星盤可以了解自己諸多生命現象的原因,比如內心的不安全感—-是源自與母親的連結幾乎是零,或是容易承受他人的負面情緒和問題,是因為魔羯與巨蟹對衝的強烈能量。



當許多原本無法理解的狀況獲得一個解釋後—–“ 接受自己就意外地變得簡單許多,了解這些,也會讓原本無範圍的人生考卷,變成一本有頭緒的學習作業 ,重點不再是一定要考高低分、對與錯了,而是實踐了多少、學習了多少 ,這樣觀念的轉變, 很神奇的讓我漸漸不再用批判的眼光看待自己,反而是去檢視、回答那些曾經因看不懂也不會, 而被我跳過的問題,現在能從各個不一樣的經歷找到了答案,就是我來這個世界的目的。


下一篇 http://oshahem.blogspot.tw/2014/02/oshahem.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