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靈魂占星    昱平

 

      周三晚上、有位朋友約Zoom線上的靈魂占星諮商, 我問她「我們在那裏見過嗎?」她說「有啊老師、10多年前、媽媽帶我來過、妳台北忠孝東路的工作室」

問了媽媽的名字、想起來了!就問說「妳媽媽還好嗎?」她說「老師、媽媽去年就過世了….

 

阿?….「可是我怎么最近這幾個月、還看到妳媽媽來我的FB、按讚 啊?是妳幫媽媽來按讚的?」

「老師沒有啊、我只有幫媽媽FB回覆她一些老朋友們、因為他們還不知道、媽媽已過世了」

突然、全身 起雞皮疙瘩….

有种莫名地、冥冥之中的安排感、與了解

 

她的日、金、火星皆落在雙魚座、天命宮、跟她說明了雙魚座的靈魂演化、高低階的版本, 還有象征胎教、母系遺傳的月亮星座、落在金牛座的高低階版本、是如何呈現?

 

以及療癒最重要的下手處「內在小孩的宮位、星座」是火、土、冥王星皆落在天秤座、跟她解說, 要如何釋放出內在小孩的壓抑能量?活出更平衡、和諧、愛自己的生命道路?聽完后、她很開心

 

 

出生于11日、1111, 自帶著老靈魂的智慧, 覺得內在的堵塞、終於找到了流動的方法….因為她並不想要盲目的信宗教、或崇拜外在的上師、任何的宗教團體, 她想要找到的、是宇宙普遍通用的真理、與智慧….在諮商結束前、我還看到了她媽媽的來臨、在光中 微笑著

 

     很感動、這超越時空的連線….10幾年前的初見面、到即始與母親天人相隔、生死分離、而愛、從未真實的離開過

 

     妙的是、來找我作占星、塔羅諮商的朋友們、剛開始都是詢問吉凶禍福、愛情事業金錢運啊、最後都是對「認識自己、了解潛意識的驅動力、如何踏實的轉化我執、提昇生命的層次….更有探索的興趣」

而個案們、其實是如實反映諮商師的頻率、與意識狀態、內在覺醒近20年的修練、也早已明白「不論是福、是禍….皆躲不過、也無需躲!

因為生命、就是來徹底經驗的!唯有身心四體徹底的經驗、不停留在頭腦的空想、幻想、並帶著覺察….才能從細胞空間的層次、踏實學會了課題、不再誤用能量

 

      若未能充份體驗、仍只想用些術法、或外在工具, 資訊來趨吉避凶….即使這次躲過了一時、但潛意識的驅動力、仍然在蘊釀著、除非懂得修持正法、知道如何清理潛意識的無明种子, 否則下一次的發作、引動事件….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看過了數百張星盤、發現能享有福報、好運的, 其實都是累世、今生种下的因、若能有覺知、智慧的擅用福報、並持續种下身心力行的善根, 將會使福報持續增長、綿長

 

若是無意識的浪費福報、覺得生命中一切「應該都是要給我的!都要如我若願、否則就是他人不愛我、不尊重我! 老天也對我不公不義」則是完全沒覺察到, 早已是無止盡的餵養下腹部, 如巨嬰般的內在小孩—-如果年紀一大把了, 還不懂得內省、或是惜福, 感恩、奉獻給出, 若還在為自己, 或他人的生活添亂, 那麼、遲早會福德享盡、援助盡失, 打回原形、砍掉重練!

 

     但若是狀似表相上的厄運、或是考驗來臨、能持續鍛練出, 不再逃避、勇于承擔的金剛心, 看清楚內在外在, 要轉化的我執習性、讓光明照亮穿透進來, 那麼恭禧、很有可能  你能將命運, 看似一張無情之手的爛牌….打成好牌!

 

     還能將所有的失敗、挫折暗影, 轉化為光明、覺醒、智慧、力量的養分與動力, 那真是

天地人皆共同為你慶賀

老天都必需要插手相助你成為自己生命的豐盛大師、內在覺醒的鍊金術師

 

      祝褔一體

靈魂占星, 塔羅牌, 潛意識圖卡諮商

 

內在小孩的重生, 能鬆開身體的卡點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