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網格光療手術的蛻變恩典   Mina

 

經由朋友臉書認識杜老師,閱讀杜老師的心靈文章大約一年多,期間很欣賞她自我不斷的覺察,熟知身心靈界的朋友們便知道,許多老師們大多只寫官方文章,但~越了解便知道, 心靈覺醒是越走, 越深入內在的探索, 與挖掘它!因此我更喜歡, 並欣賞杜老師寫的文章。

 

在一次個案諮詢中, 發現對方的情緒, 以及各方面來到脫序邊緣,腦中浮現杜老師的臉~便轉介紹給她,而我正對於她的144網格光療非常興趣,除了提及轉化小我的面向, 及清理負面的思考, 與情緒,這也是前些時日, 內在一直在清理的部份。

 

光療開始時, 杜老師為我擦上了幾瓶澳洲花晶( 这也是喚醒靈魂體的花晶阿 )協助待會的釋放過程,開始時老師說了一句俏皮話妳應該也是喜歡重口味的!然後開始, 加強版的光療了

 

整個過程~釋放與和解累世靈魂印記中, 不圓滿之處,期間揚升大師庫圖彌、聖哲曼以及令我訝異的濕婆神, 為我那累世輪轉許久的頑固靈魂記憶, 回歸於清醒, 了悟與和解。

 

以下是重點

 

一切完畢後,杜老師說回去好好休息與感受,回途中本想買咖喱豬排便當,就在一剎那意識直覺閃過:「那吃下去只是一種感覺!」(非常確定那不是高我的訊息)。那種感覺前所未有,通常覺察的過程, 要先與小我對抗許久,相信走過的家人們都清楚知道!晚上睡覺就夢到從臍輪清理釋放出液體 一早就跟杜老師分享!

 

光療後一個多月來, 一直在觀察小我的改變

期間我發現, 對人的透析力變柔和,這也是在光療時濕婆神說到:在埃及金字塔祭司時的銳利之眼, 會無意間傷害了這輩子的載具肉體,因此祂的到來, 是來降伏, 轉化這靈魂意識的鋒利

 

其二,我發現平日會有朋友, 一直要找我合作,一直為我鋪陳往後課程的安排,我問她/他們為什麼想找我?

她們都說,我覺得妳就是我們想合作的對象!而且跟妳在一起感覺很棒(我在想她們可能還不懂, 這是振動頻率提昇的關係)

庫圖彌揚昇大師Kuthumi

這是杜老師在光療時,祈請揚升大師庫圖彌, 拔除我在亞特蘭提斯光戰士時代, 為靈魂下過的詛咒誓言,從心輪、胃輪解除靈魂契約。

 

我赫然發現,在跟朋友洽談過程, 有說有笑但同時把進度完成,前幾天朋友們說我也太強了吧!這也證明了當光療時, 清理了海底輪卡住的硬團封印,讓我行動力變強, 而且是自然形成。

 

以上是我對於光療手術後的改變,感謝杜老師的協助!其中地心皇后日那妮也說到, 未來杜老師宜蘭員山的新居, 是列姆尼亞彩虹光殿中心,真期待杜老師新居, 感謝這一切人事物的因緣聚足

 

     Mina Chen

獻給揚升候選人 — 144網格光療手術

埃及女祭司陷落的三千年⋯抑或是為了愛情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