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多生累劫的輪迴體驗, 收復了多重次元的靈魂碎片, 經由對自己全然的理解, 接納與陪伴後—-不斷憶起” 越過生死輪迴的紗幔後, 我本來就安居天家, 我就是蒙受上主天國祝福的 聖子光明!  ” 

在持續憶起本來面目後, 接下來的心願, 只願” 無限量的, 把自己愛回來, 活出天地人一體的和諧, 與豐足! 並協助有因緣來到我面前的弟兄, 移除潛意識的苦因與障礙, 活出本自俱足的力量, 豐盛與完整 ”  

                                祝福 一體     昱平

 

光療個案分享

「釋放對父母、無明又忠誠的愛」 C小姐

 

過年期間、終於有時間來兌現之前的承諾,這是之前去找昱平做光療手術的分享

這次面對的對象是父親。多年前爸爸就這樣突然地離開人世,留下我好多沒有說出口的話與情緒…..悲傷之餘也感覺到憤怒,我感覺到自己在承擔他的責任,負起照顧媽媽的責任。感覺當時我跟爸爸有著協議,我有一天會回來達成這個承諾,而現在就是我回來完成協議的時候!

我很害怕去看那個承諾是什麼,雖然既難過生氣、但是我仍執意要履行承諾,因為對於沒有辦法在最後一刻, 守在爸爸身邊,我一直悔恨著….所以代替他照顧媽媽、是我唯一能對他表達的愛了,我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昱平請揚昇大師帶爸爸前來,感覺爸爸很難過的樣子,我真心只希望能再見爸爸一面。於是昱平請我更深地去感受爸爸,但我覺得爸爸怎麼可能真的來,我總覺得如果爸爸愛我、怎麼會選擇離世?

那個堅信自己是不被愛的自己,能量卡在牙齒下顎、到上胸膛那邊。然後我看到一個人拿著錘子、一直在敲我的這個位置,(oh my god 難怪我下顎後面四顆牙都保不住…. )。

 

然後感覺雙腿漸漸僵硬像是被灌漿一般,從腳底漸漸往上小腿到大腿。感覺我要把自己用泥漿定住,告訴自己別想飛,飛得再高也沒用….到天堂最後一階我還是要讓自己掉下來,永世不得超生。那個往昔世曾經傷害過父母的我,還不願意原諒自己。

我有個執著、就是「想再見他們一面,想對他們懺悔」感覺因為我的執念、也讓他們一直輪迴再回來。

 

如果我一直執著在這個層次,就會一直回來做同樣的事,但這樣父母也會因著我的執著、而只得不斷回來陪我演出,如果我一直停留在這個層次,他們也沒辦法前進,大家都無法前進!看到父母其實希望我能前進到另一個層次、走向光明的引領、而不是一直在這裡互相拉扯。

 

感覺揚昇大師希拉靈和聖哲曼在旁,要帶我到下一個階段。我遠遠看到城堡,白光,然後下面有草皮,很美的那種。我不是在地上,但也沒有飄浮的感覺。出現一位白髮白鬍子的,笑瞇瞇的臉。我問他是誰,他說是天帝君。感覺他是來陪我這個階段的,來送行的感覺….感覺是他一直在引領著我們家,在快要走偏時就會將我導回光中。感覺他好多的愛,保護著我們家。于是我對他行禮。原來一直以來、支撐著我們家的大手就是他!很感動原來我們一直被愛著

 

後來左下腹部在刺痛,感覺好像小我在叫罵著,覺得不能這樣一走了之!肚子一直要告訴我人間是苦、照亮到小我在亂抓亂講、亂逃竄著….很像有個黑磁場。于是把這能量交到光的火焰中。感覺那個黑洞在吸集體意識的負能量、問他為什麼要吸集體意識的負能量?原來因為我也心疼著很多跟我一樣的人…..裡面似乎還有遠古的諾言,還在承擔著救苦任務,還需要再持續的去感受它、釋放它。

感謝一切的釋放、與看見

 

2023/9/23

第七期澳洲花晶療癒師培訓

邀請您來共同學習、親身體驗如何完整的釋放細胞記憶、破解人間道場的輪迴大夢、走向更高次元, 身心靈全面更新后的整合、活出豐足有力量的生命道路

2023/9/23第七屆 「高次元揚升+澳洲彩光花晶」療癒師培訓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